「挑戰101」 拿過期餅乾抵猜題獎金

聯合報 / 2009/04/01

中視胡瓜主持的「挑戰101」被民眾爆料,獎金變餅乾,而且還是過期餅乾!難道電影「貧民百萬富翁」真實上演,雖沒被抓進警察局用刑,卻有拉肚子危機! 不小心吃了3包過期餅乾的網友a5503說,「中視真的超黑心的」,他參加中視「挑戰101」把關猜題贏了一千多元,但領取時現金卻變餅乾,原本不想計較,不料回家吃了3包餅乾後竟發現是過期食品。

當天領獎的有50幾人,這位網友看到現場十幾名國中生當場就把餅乾拆來吃了,他表示錄影站了4小時快累死,萬一有人拉肚子怎麼辦? 「貧民百萬富翁」獲奧斯卡最佳影片,不過電影裡男主角答對題卻被誤認為作弊,而被抓進警察局刑求,台灣「挑戰101」獎金變過期餅乾,也算奇聞吧。

製作人焦志方昨天人在上海說:「我們已展開補救,希望這位網友主動和我們連絡。」焦志方承認錯誤,表示是工作人員疏忽拿到過期商品,他們正連絡當天所有領獎觀眾,除追回過期餅乾,並將贈送超值商品。

對民眾質疑,焦志方解釋:「可以選擇領錢或領獎品,有時候一團人領到的錢不多,他們寧可選擇拿食品,大家開心分吃也不錯。」焦志方向拿到過期餅乾的民眾致歉,「挑戰101」製作單位也回覆該網友,「是製作單位人員誤拿了之前的庫存餅乾,與旺旺食品無關」。

中視節目部經理吳毓慶得知消息後立刻把製作單位臭罵一頓,他說:「中視給的是白花花銀子製作費,又不是給餅乾當製作費!」他對該網友表示感謝,並要求製作單位進行補救,也要求編審要進棚盯錄影。 ※延伸閱讀》‧「黃金夢」停播 衛冕者擬提告(2009.02.23) ‧「大贏家」遊戲作弊 民眾罵(2006.06.20) ‧為10萬元 胡瓜被轟作假(2006.01.12) ‧「超級大富翁」造假? 謝震武要乃哥道歉(2004.12.30) ‧競賽節目高獎金 有假啦(2003.07.05) 記者王雅蘭/台北--上海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