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有綸輸給遠距離 和小Linda分啦!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柯有綸跟緋聞女友「小Linda」約會,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短命情緣9個月玩完!

柯有綸跟Linda分手後,曾被爆感情不順、事業低潮,一度有患憂鬱症傾向,但去年3月他被本報直擊,帶著外型神似Linda的大眼妹逛微風商場,還體貼陪著「小Linda」買蛋糕。

周日凌晨1點,柯有綸展開「ONE DAY」PUB巡迴演唱,除了好朋友WOW的偉鈞、郭世綸到場打氣,並未見到「小Linda」的芳蹤,柯有綸透露,他們已經3個月沒有聯絡了。

小Linda回美國 戀情告吹

在夜店開唱,勾起柯有綸的回憶,因2人是在夜店結緣,他是在夜店玩時看到小Linda,並對她留下好印象,但當時雙方還不認識,後來朋友相約再前往夜店,2人恰巧同時出現,透過朋友介紹,他們才牽上線。

經過9個月的約會,小Linda年初時回美國,2人不敵遠距離漸行漸遠,感情理性劃下句點;柯有綸曾說,談戀愛相處是很重要,遠距離比較難維持。感情告吹後,柯有綸以工作療傷,他在PUB盡情演唱,唱到忘我處,還脫掉身上的T恤,直接丟下台送給歌迷,讓全場陷入一片瘋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