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險喪雪地 簡訊傳遺言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偶像劇一哥明道在中國拍攝首部電影「感情生活」,風雪中險些墜落懸崖,差點就命喪黑龍江省的哈爾濱雪鄉!

明道在電影中飾演台灣畫家,先前拍攝一場女主角姚星彤赤裸躺在冰川的雪地讓他彩繪的戲,拍完後因姚星彤冷到失溫腳失去知覺,明道直接抱她回岸上,兩人卻踏進崩塌的雪堆,深陷進去,還好被旁人拉起,虛驚一場,但拍攝完成準備下山時,竟又遇到大風雪,車子在結冰的山路上打滑,差一點就墜落懸崖。

明道說,剛要下山時,他就發現路況很差,又突然降了大雪根本看不到路,擔心發生不測的他,就先傳了簡訊給台灣的家人及經紀公司同事,還把銀行帳號密碼留給他們,交代萬一自己發生意外請公司幫忙照顧家人。

後來路上果然積雪路滑,行車途中險象環生,他乘坐的汽車連續在結冰的路上旋轉了3、4圈,幾乎就要掉落懸崖,另外一輛車也遇險,橫在山邊,同行的所有女生均嚇到花容失色,他雖然害怕卻還得安慰身旁的工作人員,由於他傳了類似交代遺言的簡訊,加上山區訊號不佳,失聯的5小時中,台北的經紀公司急到宛如熱鍋上的螞蟻。

明道說,之前在杭州拍戲就遇到演員車突然爆炸,只是他不在車上,這次他真的見識到了,還好有驚無險。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