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6月新輯 重現小蠻腰

聯合報 / 2009/04/01

CoCo李玟為了預計6月中要發行的全新國語專輯,最近幾乎天天向錄音室報到,已經兩年未發行專輯的她,靠著平時勤做運動練出的肺活量,一開口就懾服人。

CoCo上一張專輯「要定你」,是2006年底的作品,之後只推出單曲,幾乎都沉浸在愛河裡,不過天后畢竟是天后,一旦開工,馬上進入狀況,已經順利錄好4首歌,還笑說:「哇,現在看來,每一首都是談情說愛的情歌,真的是一張『愛的專輯』。」 雖然是充滿愛的專輯,但CoCo的男友尊重她工作時要專心,他和兩個女兒都不曾到錄音室探班,以免CoCo還要分神注意他們。CoCo則每天和製作人Jay Choung關在錄音室裡,為了請到這位金牌製作人,大國文化花大錢請他自韓國飛到香港,駐地為CoCo製作新專輯。

CoCo先前就持續運動不斷,網球、游泳、高爾夫都是固定活動,唱歌需要的肺活量從來不是問題,現在為了新專輯,也請舞蹈老師教新舞,每天揮汗苦練,又練出她招牌的小蠻腰了。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