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 羞認被何守正套牢 20萬定情戒露餡

2009年04月23日蘋果日報

外傳他有意定下來,但她以事業為重。

張惠妹(阿妹)貴氣逼人,前天記者發現,她的右手戴寶格麗(BVLGARI)戒指,左手則套著新買的20萬元Franck Muller戒指,且是戴在有象徵定情之意的左手中指上,問她這是否為和男友何守正的定情戒?她露出神秘微笑不置可否。
但據了解,「正妹戀」發展近2年,經過地下發展、磨合,目前已進入穩定的階段,許多餐廳都有2人用餐的蹤跡,如今他們外出,已經不需要電燈泡在旁「插花」,1對1約會談情,不在乎旁人眼光,相當高調。
擔任2009聽障奧運(聽奧)代言人的阿妹前天行程滿檔,下午先與聽奧開閉幕式導演賴聲川碰面,討論表演事宜,晚上又與江蕙聚餐。當天阿妹一身blingbling,除了鑽石耳環,兩手都戴了亮眼的戒指,被問到手上的戒指是否為定情戒?她僅淡淡地說:「喔!這是寶格麗的。」但其實記者問的是她左手中指上的Franck Muller,昨她透過經紀人陳鎮川說:「買來造型用的。」
雖否認為愛「婚」頭,但其實「正妹戀」現階段發展相當穩定,身邊友人都樂見其成。
過去,何守正對她的工作環境不熟悉;現在,2人對彼此相當了解,出門也毫不避諱。外傳他曾有意定下來,但她仍以事業為重,沒有結婚的衝動,對此她經紀人陳鎮川說:「阿妹生活和工作切割得很開,對於她的私事,我們不討論。」何守正昨手機關機未回應。
報導:特勤組、吳禮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