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劉嘉玲尬場 奢華比貴氣

記者古明弘/綜合報導

香港電影金像獎週日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行,星光大道上地主隊由郭富城女友熊黛林和劉嘉玲領軍,靠著Dior撐場,力抗來自台灣的林志玲和「大S」徐熙媛。

「城嫂」熊黛林在「葉問」中飾演甄子丹的老婆,雖然沒有入圍,擔任頒獎嘉賓的她仍用心打扮,身穿Dior黑色低胸晚禮服,佩戴的飾品是Dior Joaillerie高級珠寶 Milly Carnivora食人花系列耳環、戒指與項鍊,一身貴氣的她卻不慎露出左乳乳暈。食人花系列新品下週將來台巡迴展出。

「偉嫂」劉嘉玲也是受邀當頒獎嘉賓,身穿Dior 09早秋系列的深V紅色禮服顯得相當喜氣,她所佩戴的粉紅摩根石耳環和戒指是Dior高級珠寶的Belle de Nuit系列。

前年劉嘉玲因為與郭台銘互動密切,傳出與相戀多年的梁朝偉鬧分手,見過大場面的劉嘉玲索性利用金像獎頒獎典禮,與偉仔手牽手走紅毯來破除情變傳聞,如今與偉仔再度出席金像獎,已成了「梁太太」,粉絲希望明年她能以「梁媽媽」身份出席盛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