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抖無緣戀情 曾為藍心湄買樓 20多年前肖想近水樓臺

2009年04月23日蘋果日報

「胡瓜很照顧我,但沒感覺到他說的『感覺』。」

胡瓜送給女兒小禎台北信義區的「鴻禧花園」新房,其實暗藏一段胡瓜與藍心湄的「往日情」。日前他在中天《娛樂圈圈看》節目爆料與藍心湄曾有「感覺」,一起在「鴻禧」買上下樓層,「後來藍爸、藍媽發現我們有曖昧,就把心湄的10樓給賣了」。藍心湄昨聽到胡瓜爆料,先楞了一下後說:「喔……我現在才知道爸媽賣樓原因。」
年近半百的胡瓜說,20多年前他與藍心湄合作朱延平導演的電影時,藍爸、藍媽常來探班,建議他年輕人要買房子存錢,「我看心湄在信義區買了1戶,也跟著在她樓上買1戶,分別是10與11樓,後來藍爸、藍媽發現我們有曖昧,就把心湄的10樓給賣了」。
數年之後胡瓜又將10樓買下,而胡瓜與丁柔安拍拖後,2人住在10樓,讓小禎住11樓,日前胡瓜搬進昇陽國寶豪宅,才將鴻禧10樓出租,11樓送給小禎與女婿李進良當新房。
藍心湄昨錄TVBS-G《女人我最大》說:「那時我剛出道,才17歲,只覺得胡瓜很照顧我,但沒感覺到他說的『感覺』,那時爸媽是看胡瓜負債,才建議他買房子,我只負責出錢,房子都爸媽在買。」
母親節將至,藍心湄說:「我每年都會包8萬8千元大紅包給母親,今年也是,禮物看她愛什麼自己去挑。」
報導:劉曉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