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拋開淫照 抱兒子瘋台灣 小S當地陪 帶團極樂行

2009年04月23日蘋果日報

有人邀約Lucas「只要是健康廣告,都會讓他拍。」

淫照風波後,張柏芝昨晚首度抱1歲8個月的寶貝兒子謝振軒(Lucas)與弟弟張柏文抵台,3年未來台的她此行想與小S、范瑋琪(范范)等好友相聚,她說:「我老公(謝霆鋒)忙著拍電影,來3天,因小S有小孩,如果好玩就多待幾天。」她昨戴Lucas的英文名項鍊,顯然母以子為貴。日前香港評估Lucas值1千萬元港幣(約4367萬元台幣)的廣告身價,加上謝霆鋒為他買的1千萬元港幣保險、基金來看,Lucas的確很「貴重」。
她上次抵台是06年2月,如今她揮別淫照陰霾,不但復出接電影及寢飾廣告,也在昨晚來台找好友玩,她在機場見到媒體時滿臉笑意,大方脫下墨鏡拍照。
Lucas俊俏臉孔如謝霆鋒翻版,手裡揮舞著從辦簽證處「順手牽羊」來的原子筆,對鏡頭毫不扭捏,她來探望大、小S等好友外,也說:「帶Lucas來給他們看一下。」她以往手腕上戴陳冠希送的Cariter手環已不復見,取而代之的是同品牌、約158萬元的鑽錶,顯然自淫照風波後對陳冠希恨之入骨。
記者發現Lucas超黏媽媽,每當張柏芝離他太遠,就會哭喪著臉大喊「媽媽」,但為保護Lucas,她先請保母將他抱上車,她再接受訪問,結果Lucas在車內嚎啕大哭。她之後奔光啟社探班,主持人黑人在大門口守候。

之前傳她愛帶小孩露臉,被形容為搶錢,外傳與謝霆鋒大吵,問她來台是否是與老公處冷靜期?她臉色一沉不願多說,曾有廣告主希望Lucas拍廣告?她不加思索:「只要是健康的廣告,都會讓他拍。」問她想去哪裡?她對黑人笑說:「那就要看黑人怎麼安排囉!」
儘管張柏芝擺明來找小S,但小S昨口風很緊:「我知道她會來,至於會去哪裡還不知道,我會再跟她聯絡。」因小S兩個女兒與Lucas年齡相近,會不會安排相親?她不改幽默說:「我會讓他們自由戀愛,不適合也不要勉強。」問到有無新計劃,她說:「最希望是幫Lucas添個弟弟或妹妹囉!」話鋒一轉,又說:「但老公真的很忙!」問到淫照事件,她坦然面對,最後語重心長地說:「人都要往前看!不要被不開心的事情(淫照事件)打擾。」
報導:特勤組、朱健弘、許晉榮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