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稱靠實力 酸瑤瑤「賣2粒」 電玩遊戲代言人票選 口愛教主輸巨乳

2009年04月22日蘋果日報

「不管後浪是誰,自己站穩比較重要。」

爭奪市場
電玩市場近期因瑤瑤、舒舒2位E奶妹掀起巨乳戰,童顏巨乳「殺很大」的瑤瑤,日前更以黑馬之姿,在KKBOX「近期你最喜歡哪位電玩遊戲代言人」票選中奪冠,領先賴雅妍、By2、楊丞琳和舒舒。
昨楊丞琳出席她代言的《王者世界》記者會,以女戰士保守造型亮相,她戲稱自己的服裝「包很大」,32B奶的她笑說:「我是賣實力,不賣2粒。」
KKBOX於本月8至14日進行為期1周的「近期你最喜歡哪位電玩遊戲代言人」票選,人氣急衝的瑤瑤封后,因連續劇《光陰的故事》走紅的賴雅妍、黃騰浩拿下亞軍,楊丞琳屈居第4名。
瑤瑤昨忙錄外景節目,對票選結果她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很意外,感謝大家支持,還要繼續努力。」
至於楊丞琳「賣實力、不賣2粒」的說法,瑤瑤經紀公司回應:「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對瑤瑤而言她是前輩,也是學習對象,感謝她的指教。」
6月將滿25歲的楊丞琳,面對瑤瑤、舒舒等年輕美眉夾擊,直言:「我從來不是她們的對手(指身材),但我有自信我代言的遊戲是好玩的。」
訪談過程中,她不斷提到《王者世界》有多棒,「看到遊戲時我嚇壞了,唯一怕被比較的,是遊戲中的人比我正很多」充分展現代言人的稱職。
對於長江後浪推前浪的敏感話題,楊丞琳也展現高EQ表示:「雖然我出道快10年,但可能因為發個人專輯比較晚,所以心態還是覺得自己很新,不管後浪是誰,還是自己先站穩比較重要。」
昨楊丞琳在後台一度因腸胃不適、站不直腰,但一上台就變得生龍活虎,一改口愛教主形象變身殺氣女王,她笑說:「要我狠起來也可以。」
報導:吳禮強、蔡妤閒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