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淑慎氣中天帶頭指涉毒 寄存證信函質疑造假

2009年04月22日蘋果日報

【黃瑜琪、張哲鳴╱台北報導】蕭淑慎前天被中天新聞報導疑似又沾毒,昨她越想越生氣,和律師討論過後,決定對中天新聞寄出存證信函,昨她說:「平常管區都會來關心我,今天也有來,我還會固定去驗尿,昨天才去的,怎麼可能有吸毒?中天不實報導,還造假,會不會太誇張了?」
蕭淑慎曾因吸食古柯鹼被逮,目前正處於緩刑期間交付保護管束。上周三她因胃出血到慶生診所就醫,或許是大炳二度吸食安非他命的新聞起了漣漪,她居然也被扯出又沾毒的傳聞。

中天稱處理無不當
昨天她再否認沾毒,且不滿說:「中天新聞是始作俑者,引起其他媒體跟著報導,希望其他媒體不要再隨之起舞,這是沒有的事,兩天來的報導已經讓我很困擾。而且中天連線的律師也不是我的律師,我問過我律師,他沒有接受任何媒體採訪,這不是等於造假嗎?」
中天昨表示:「該則新聞只是報導蕭淑慎住院,再引述警方的懷疑,並沒有直接指稱她吸毒,處理角度上應無不當。」中天並稱:「他們採訪的是劉祥墩律師,劉稱自己處理蕭淑慎的法律事宜。」但蕭淑慎昨說她的律師姓徐,未受訪。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