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林紅包孝母 不理兒子他娘

2009年04月22日蘋果日報

【葉文正╱台北報導】庾澄慶(哈林)最近心情越來越好,昨問他要怎麼慶祝母親節?他說:「希望母親節前夕陪媽媽吃飯。」
但問到兒子哈利要怎麼幫伊能靜賀母親節?他語氣立刻急轉直下:「我不知道」!持續冷對「伊人」話題。
哈林媽媽張正芬跟伊能靜的婆媳關係,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不過現在哈林心態上明顯「棄伊孝母」,正為母親節應該送什麼東西傷腦筋:「媽媽的東西很難買,我想我會包個大紅包吧,要不然就是讓姊姊去買,這個我真的沒有主意。」
而昨天他在錄台視《百萬大歌星》時,由於之前他嗆過張小燕,開玩笑表示不希望她上《百萬大歌星》影響收視率。

張小燕帶小西瓜打氣
張小燕昨天特地在他心情轉好之際,帶小西瓜等小朋友去幫他加油打氣,哈林有點被嚇到,趕緊改口:「我是開玩笑的,妳要的話這個節目給妳主持也可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