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火大 兩度惡整華仔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9/04/22

中天《娛樂圈圈看》21日錄影,胡瓜說曾與製作人薛聖棻整過天王劉德華,劉德華錄影遲到,薛為安撫胡瓜,竟在劉趕到後宣布撤棚,他也曾在遊戲中惡整過劉,用力將鐵片砸在他頭上,害他脖子扭傷。

鐵片砸頭 害他扭到脖子劉德華敬業出名,胡瓜說主持《金曲龍虎榜》時,發劉德華晚上7點通告,結果他8點半才到,薛聖棻不斷安撫他別生氣,承諾若劉8點再不來就撤棚,「我以為他只是說說的,沒想到劉德華一到,他真在他面前關燈撤棚。」胡瓜又說,他也曾私下整過劉德華,與陽帆主持《鑽石舞台》時,曾到香港劉開的髮廊採訪他,沒想到他不只遲到,還臉色不好直講電話,讓他覺得不被尊重,「後來他來我節目玩遊戲,他一答錯,我就用力拉鐵片砸在他頭上,害他扭到脖子。」胡瓜說,薛聖棻來陰的,製作人王鈞與王偉忠則愛罵人,「偉忠哥常說,你演什麼演,我看那張桌子都演得比你好。」王鈞被爆 罵張清芳王菲曾跟王鈞做節目的陳安儀也親眼看過王鈞指著張清芳罵:「是誰給我發這麼醜的女人,滾出去。」甚至連王菲跑去上廁所,他也罵過:「妳以為這是鬼屋,讓妳這樣飄來飄去。」對往事王鈞表示,無聊不回應。

對戲歌神 丁柔安拚了胡瓜主持,丁柔安昨當來賓,他說與丁柔安相識時,丁柔安迷戀張學友,有次他跟張學友演短劇,正好缺女主角,製作單位打給她,她正在燙頭髮,一聽要跟張學友演戲,馬上拆捲子趕到現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