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短裙小護士 6/7自由勾宅男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宅男殺手」郭采潔人氣殺很大,扮俏護士引宅男無限遐想,結果遭到女粉絲群起抨擊,上網批評她裝可愛、很做作,郭采潔有口難言,苦往心裡吞!

當過助理護士 人氣超旺

郭采潔甜美可愛,成功打進宅男市場,她在首波主打「又圓了的月亮」MV裡,撲倒在沙灘上傷心落淚,打悲情牌呈現楚楚可憐模樣,宅男們無不對她心生愛憐。

而新歌「異想愛」的MV,郭采潔再下猛藥,穿起白袍配短裙,化身俏麗小護士,引人遐想,她透露高中時期打工,曾在牙醫診所擔任助理護士,穿上小護士的服裝,覺得格外有親切感。

郭采潔回憶,她在牙科打工的時候,會有一些叔叔、伯伯對她很好,親切讚她長得很可愛,讓同事們都開玩笑,要安排她坐鎮櫃台,就可招攬更多客人。

挨批裝可愛 苦往心裡吞

不過,郭采潔自認:「不是當護士的料。」她並不怕打針、流血,之前目睹牙病患者張大嘴,在嘴裡打石膏做齒型時,不舒服到當場差點做嘔,她說:「在一旁看了,也會覺得很不舒服,招架不住。」

郭采潔深受宅男喜愛,但有女粉絲不買單,上網批評她裝可憐博取男生的喜愛,還攻擊她裝可愛、很做作。郭采潔未做解釋,她自勉向蔡依林看齊,就盡量暫時不去看,多注意自己的言行。

而她選擇苦往心裡吞,6月7日下午2點郭采潔將在本報的自由廣場舉辦「愛異想應援集氣自由見面會」,除了演唱新歌之外,也將與本報讀者近距離玩遊戲,並分享她一路走來的心情,參加辦法請詳閱本報刊登的插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