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佩妮 扒光刺青兄弟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Penny」戴佩妮透過鏡頭記錄弱勢家庭心路歷程,並將推出1111套「擁抱愛」明信片募款。看到滿身刺青、即將入獄的「兄弟」,她竟然一聲令下要求對方脫給她拍。探訪單親家庭感觸多,她透露,若有朝一日成為單親媽媽,一定會把孩子教好,戴媽媽更放狠話對她說:「只要妳能生,爸爸是誰我不管,有沒有爸爸也無所謂!」

受邀擔任「紅心字會」單親家庭關懷大使的Penny,談到拍照的心得表示,接觸「兄弟」她也不會很怕,她強調:「即使全身刺青也未必是壞爸爸。」這次她要求年僅20歲的刺青爸爸給她拍,對方剛開始害羞問:「要脫嗎?」沒想到Penny兇他:「脫掉,全脫掉!」她笑說:「我滿大膽,若有機會當戰地記者我也願意。」

最近Penny在交友網站玩心理測驗,竟抽到代表孤獨終老的殭屍照片,讓她覺得噁心而刪掉,她笑說:「我很任性,一定會改變一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