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不要命 返港過端午

記者溫智平╱綜合報導

因「淫照事件」被迫退出演藝圈並離開香港長達453天的港星陳冠希,端午節前夕冒著「追殺令」和H1N1的雙重危險秘密返港處理私人事務,不僅頻密與公司同事開會,晚上還和家人於尖沙咀聚餐。

儘管陳冠希已退出香港演藝圈,但是私下仍密謀公司業務的繼續發展,並試圖接濟已破產的父親陳澤民。儘管曾遭受子彈恐嚇,不過陳冠希連日來在港露面都表現大方,不像過往諸多避諱,看來已無懼子彈威脅。

昨午1時20分,陳冠希從下榻酒店正門步出,一身時尚打扮,身旁有一個穿西裝男士陪伴。他上車前戴上太陽眼鏡,被問到前晚與家人聚餐及這次回港保全較少的問題,他頭也不回便登車前往鰂魚涌華蘭路商業大廈,大批追訪記者湧入,一度與大廈保全發生衝突。他在大廈逗留約兩小時離開,再轉往中環雲咸街一棟大廈。他面對追訪表現友善,但沒有回答任何問題,期間只說了一句:「Hello,大家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