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倫叫好 胡瓜站台挺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9/05/30

黃國倫連開新節目,繼緯來《國人都叫好》後,6月1日起與小鬼合作,於TVBS歡樂台11點線開闢全新談話節目《得獎的事》。胡瓜昨也上緯來《國人都叫好》力挺,開玩笑說,不明白為什麼都要播他的過去影片,「通常不是人不在了才會回顧嗎?」黃國倫與小鬼首次合作,他說:「小鬼這個傢伙,比小梁好太多了!梁赫群太高了。」身為綜藝大哥的胡瓜,昨則對黃國倫由歌唱跨足主持表現,笑言有點不倫不類,會站台是因郭建宏老闆,「主持鑽石舞台就是他簽下我的,他一通電話,我當然義不容辭。」胡瓜說,老闆開出10萬通告價,他客氣向他表示,只要拿9萬5千元就好。

胡瓜難得上節目,製作單位也幫6月4日生日的他提前過50歲大壽,他說家人朋友已提前幫他慶生,他錄影回家時,被一群人嚇到,丁柔安還趁他睡著時,每天花2小時,一天天完成他的生日禮物:台灣黏土模型上,放著他赴全台出外景照片及人偶。他說,「安安7月要出國唸書,把書念好就是送我最好的禮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