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慶功 舌舔刀殺很大

自由時報 / 2009/05/18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孫燕姿演唱會落幕,她自爆首場演出在後台發生的驚險情形,換裝時其中一套秀服卡住脫不下來,最好只好用剪刀把拉鍊剪開,她笑說:「我想張叔平(服裝設計)的心都剪碎了!」前晚慶功宴上,孫燕姿以帥氣寶刀切蛋糕,歌迷齊聲高喊:「殺很大!」她也逗趣伸舌頭舔刀上的奶油,攝影記者看到如此生動的畫面大樂,閃光燈猛閃。

孫爸後台把關 安撫女兒心演唱會台前精采,幕後故事也很多,孫燕姿說:「我有一套珊瑚裝,拉鍊拉不下來、扯不開,上也不是下也不是,乾脆剪開。」工作人員連夜請裁縫師修補,才讓第2天演出能繼續穿那套秀服。

此外,孫燕姿也透露爸爸是後台把關者,不讓任何人接近她,怕她為了寒暄分心,她說爸爸安撫她心情:「跳錯就跳錯,記不起來也沒關係。」不讓她有壓力。

摸黑練舞 避談男友行蹤之前傳出孫燕姿因練舞受傷,她說:「肋骨被捏到,痛的時候連呼吸都痛。」她也透露,為了苦練舞蹈,每天在家一直跳,但怕鄰居看到,她還把燈關掉,摸黑練舞。

孫燕姿將「綠光」重新編曲,歌迷反應不一,她說:「這首歌唱了100次了,一定要重編。」她已預期有人愛、有人不愛。雖然男友現身台北,但她仍口風緊不多談,昨返回新加坡,歌迷也依依不捨送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