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帥跑車耍酷 亮槍噴水消暑

自由時報 / 2009/05/18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潘瑋柏昨舉行新專輯「零零七」預購簽唱會,儘管遇上附近有517大遊行,但他堅持不取消,要和粉絲同歡。除了搭乘酷帥跑車進場,他還在台上「亮槍」,原來是天氣太熱,他以水槍噴台下歌迷消暑,把歌迷逗得尖叫連連。

這次潘瑋柏與饒舌歌手阿肯合唱新歌「Be With You」深受好評,昨在簽唱會上他一人包辦,把阿肯唱的饒舌部份也唱出來,天氣酷熱,讓他唱得滿身汗。

潘瑋柏透露,前天去中南部簽唱,搭高鐵返回台北時,有一位中年伯伯突然走向他,讓他嚇了一跳,沒想到伯伯跟他說:「你唱的Be With You很好聽,加油!」讓他大受鼓勵。

昨天潘瑋柏還用水槍射破九宮格,最後9和0兩個數字,歌迷之前預購得到的「瑋戒」流水編號若是90,將有機會和他「銬」在一起親密接觸。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