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搖擺生日趴 紅臉醉比YA

記者巫明維、陳俊融、劉衛莉/台北報導

王力宏昨天過33歲生日,慶生活動卻從前晚即展開,他先在台中的校園開唱時,與30幾位5月生日的粉絲一起歡度。演唱結束再趕回台北,參加唱片公司為他舉辦的慶生派對,與眾人狂歡到凌晨3點多,才帶著幾分醉意離開,並對著等候粉絲比出YA手勢,表達自己無比的開心。

台中粉絲送蛋糕慶生

前晚王力宏在台中弘光科技大學開唱,除了現場歌迷送上蛋糕為他高唱「生日快樂」外,日韓、星馬、香港等地歌迷則預錄了VCR,獻上祝福,令他感動萬分。年年生日願望都是「希望把華人音樂帶到全世界」的王力宏,今年許了「新」願「希望把華人音樂和電影帶到全世界」。

16日晚上近12點時,從台中趕回台北的王力宏,穿著帥氣紅色外套,來到延吉街70巷的「1981 bar」,唱片公司高層和工作人員,以及師弟蔡旻佑、合作電影「色.戒」的演員高英軒,已在酒吧內等候壽星到來,店家也刻意管制閒雜人替天王慶生。

孫燕姿開唱太累 電話送祝福

王力宏好友「寬姐」邱王黎寬,在忙完孫燕姿演唱會慶功宴後,也趕至慶生派對。原本孫燕姿也想出席,但後來實在太累,只能打電話祝他生日快樂。

慶生派對到凌晨3點多才結束,不勝酒力的王力宏,喝得滿臉通紅步出酒吧,腳步顯得有些不穩,需要男友人在旁攙扶。現場久候的粉絲一看到他就不斷尖叫,他也親切地對一起熬夜的3位粉絲打招呼,龍心大悅的他甚至對著攝影媒體比出勝利手勢,隨後在保母車護送下回忠孝東路上的住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