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銘偉包浴袍 露肩獻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愛在星光‧守護貧童」音樂會,昨在眾多歌手情義相挺下圓滿落幕,包括蕭煌奇、神木與瞳、蕭閎仁等金曲獎入圍者,以及武虎將、黃靖倫等偶像,紛紛發揮愛心,接力獻唱近5個小時,門票所得將捐給弱勢兒童做營養餐費。

賴銘偉和紅心字會發起這場演唱會,昨天與蕭煌奇、楊培安、方炯鑌拿著紅心字會的象徵花朵向日葵,笑稱他們是「F4」(Flower 4)。

賴銘偉曾放話若是音樂會門票賣光,會穿緊身衣大跳蔡依林的「愈慢愈美麗」,昨雖穿了緊身衣,卻嫌自己胖的穿了浴袍遮醜(小圖)。但在台上他還是小露「香肩」展現誠意,並和所有歌手一起熱舞帶動唱,他自嘲說:「以後可以到YOYO台打工,因為姓賴,就叫我『賴蛤蟆哥哥』吧!」

蕭煌奇去年贏得金曲最佳台語男歌手,今年則入圍最佳國語男歌手,工作人員準備一串粽子送他祝他「包中」,賴銘偉跑去搶摸沾喜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