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偷偷樂捐50萬 挺八斗國中出國爭冠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2009/06/26

「小豬」羅志祥公開居家生活照,家中廚房、上網區、禮物間全曝光,他除了分享私密也分享愛,自掏腰包50萬暗助基隆八斗國中橄欖球隊出國比賽,為國爭光!

小豬行善 收到感謝卡片

小豬1個月前看到電視新聞報導,基隆八斗國中橄欖球隊因經費不足無法出國比賽,小朋友流露失落神情說:「練了好久,沒有辦法比賽,很難過。」當下小豬的心情,燃起一陣心酸。

他第一時間請經紀人小霜聯絡校方,表示願意提供球隊經費,匿名贊助50萬幫小朋友圓夢,後來校方得知捐贈者是小豬,小朋友決定親自寫卡片致意,小豬收到感謝狀和卡片,莫名感動,而球隊今天將出發前往馬來西亞參加2009眼鏡蛇盃橄欖球賽,他還利用通告空檔在黑板上寫著:「加油!」將照片放在部落格上替球隊打氣,「一定要拿獎回來!」

繳不出學費退學 感同身受

身為基隆人,對基隆有特殊情緣,再加上小豬看到球隊的際遇,感同身受,他回憶當年考上華岡藝校戲劇科,讀了5天卻因家裡沒錢繳不出學費,放棄夢想、自動退學,他說:「看到小朋友失落的表情,我完全能體會。」

小豬有能力幫球隊「撐腰」,來自粉絲的一路力挺,他的「SFC」國際歌迷會成立1周年,小豬把粉絲當「家人」,公開最私密的居家照,據悉,小豬有潔癖,家中一塵不染,嚴格到容不下一根頭髮,他出國跑通告不在家,還是堅持每周請人打掃環境,他說:「人不在,還是有灰塵呀!」

公仔滿屋 上網玩具伴遊

他最私密的地方,就是床舖和馬桶,連媽媽都不能「分享」,他的豪宅有客人專用廁所,且每區功能清楚,廚房有設用餐區,到了客廳就不准吃東西,上網也有專屬區域,還在上網區放滿公仔,還有玩具「伴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