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楊謹華為戲火併

中國時報 / 劉宜/台北報導 2009/06/26

楊謹華和隋棠是「代言女王」,更因條件、性質相近,常被製作單位拿來「二選一」。當初《敗犬女王》女主角之爭,楊謹華擊敗隋棠勝出,如今隋棠也扳回一城,從楊謹華手中拿回三立新戲《那一年的幸福時光》女主角寶座,兩女的戰場從廣告圈延燒戲劇圈。

搶回地盤 一吐怨氣楊謹華、隋棠都是模特兒身材,也有獨立女性的特質,當初《敗犬》為了要選誰當女主角陷入兩難,最後因隋棠有男友姚元浩,條件與「敗犬」不符合敗陣。而《那一年》開拍前,又出現相同情況,但因楊謹華檔期不能配合,隋棠如願搶回地盤,一吐怨氣。

素顏上鏡 樂扮農婦劇中,隋棠擺脫名模包袱,演出留學歸國的高材生,最後選擇回到鄉下,當養大閘蟹的農婦。為配合角色,她大膽挑戰素顏上鏡,還要戴袖套、穿工地膠鞋,但她不覺得犧牲,反而興奮說:「差愈大,我愈開心。」隋棠說:「當模特兒都要濃妝豔抹,我平常出門就不化妝,拍戲不用化妝,節省下來的時間可以睡覺。」至於和楊謹華二度「撞戲」,隋棠展現高EQ:「楊謹華是我欣賞的女演員,而且大家都是獨立個體,不怕比較。」念真幸福 認4兒女《那一年的幸福時光》25日開鏡,劇中出現吳念真、吳定謙及柯一正、柯宇綸兩對父子檔。吳念真初次演戲,當場認了溫昇豪、郭采潔、隋棠和楊一展當乾兒女,吳定謙爽到搥桌:「我有名模當妹妹,好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