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Jackson 去世




巨星隕落 娛樂圈哀悼麥可傑克森驟逝

美國流行樂壇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25日去世,娛樂圈在震驚中紛紛表達對他的衷心悼念。

  在麥可傑克森傳出驟逝消息後,曾和他合作過許多暢銷音樂的知名製作人昆西瓊斯(Quincy Jones),在接受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訪問時表示,他感到極度震驚,不知道該說什麼。

  昆西瓊斯說,神讓他們的靈魂結合一起,在80年代盡情的發揮創作,直到今天麥可傑克森的音樂在全球每個角落播放,原因就因為他是全方位的藝人,才能、魅力和專業。昆西瓊斯說,他在這一天失去了這個弟弟,而他的部份靈魂也隨麥可而去。

  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gger)也發表聲明,為痛失音樂界最具影響力的指標性人物之一的麥可傑克森表示哀悼。

  阿諾表示,有關麥可傑克森的個人生活有著嚴重的問題,但他和妻子瑪麗亞與全加州人同在 共同對麥可傑克森的離去表達震驚和哀痛,並向他的家人、孩子與他在全球的歌迷致意。

  當麥可去世的快訊傳出時,美國影星吉米福克斯(Jamie Foxx)正在錄「Extra」電視節目,他希望世人能記得麥可是一位傑出的音樂人,而非他人生後來發生的那些事情。

  除了娛樂圈以外,著名的自行車手藍斯.阿姆斯壯(Lance Armstrong),也在他的微網誌推特(Twitter)上,表達他對麥可和女星法拉佛西死亡的哀痛。七度拿下環法自行車賽冠軍的阿姆斯壯形容這是恐怖的消息,他也向這兩位的友人、支持者和家人致哀。

  另外,英國外相米勒班也在推特上表示對這位巨星的哀悼之意。




Michael Jackson Dies, Aged 50



Michael Jackson Died! (Tribut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