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佩慈上海豪放調情 藉酒撲黏多金男

2009年06月26日蘋果日報

「他是基金公司執行者,投資範圍涵蓋餐飲業與大陸電影公司。」

愛得火熱
小S本月13日赴上海主持「康熙盛典」演唱會,事後她在老公Mike陪伴下歡度31歲生日,當晚除眾星雲集外,好友吳佩慈也攜男友「Peter陳」公開亮相,席間還被拍到與男友酒後耳鬢廝磨,互動火熱畫面昨天才流出。外傳她男友來頭不小,大陸媒體直指他事業版圖橫跨金融與電影事業,吳佩慈儼然釣得金龜婿。人在北京的她,昨否認勾到富商:「他沒有大家講得這麼厲害,我只能說他不窮,可能比我有錢,但真的只是普通人啦!」
「九頭身美女」吳佩慈近來事業重心幾乎移往大陸,她近幾年陸續與林志玲前男友蘇點忠及撒隆巴斯家族小開施明廷交往過,但都無疾而終。
1年半前,她從北京搭機飛香港,意外邂逅了現任男友Peter,她透露:「當時他剛好坐我旁邊,因為覺得我很怪,有飛機餐不吃,偏偏吃自己準備的三明治,就這樣聊了起來。」她形容男友聰明、貼心是吸引她最主要原因,「他常會突然飛來台北陪我或好友大S一起吃一頓晚餐,然後又離開,很願意花時間陪我」。
外傳她的男友Peter身家不菲,她低調否認:「他以前當過律師,還在香港執業過,但後來轉投入私募基金公司,擔任投資者與執行者,投資範圍涵蓋餐飲業與大陸的保利博納電影公司,但只是股東,不是那種來頭很大的人啦。」
Peter過去的成長背景從美國、新加坡一路繞到香港,幾乎是全英語環境,吳佩慈笑說:「他因看不懂中文,當初剛認識時,完全不知我是誰,連我的好朋友大小S,他也是後來看到公車廣告,才知道我們是女明星。」
她月中帶男友公開現身小S的上海生日趴,因幾杯黃湯下肚,2人動作也變得大膽許多,一度還被拍到摸頭做勢親吻、咬耳朵畫面。對此吳佩慈態度輕鬆:「當天人真的很多,而且明明就在一個大包廂內,我們都以為現場的人是自己人,如今看來,很多看似可愛的女生,很可能是狗仔喬裝,不然照片怎麼會拍得這麼清楚,Peter因酒量不好,一進場就被灌,我只是笑他『怎麼臉紅得像炸蝦』,根本沒有做出什麼親熱舉動,大家別想太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