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菲菲6趟金裝拼燕姿 倒貼215萬挺金曲

2009年06月27日蘋果日報

孫燕姿沒入圍壓力,昨晚到太和殿吃麻辣鍋解饞。

第2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天下午5時於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旅日巨星歐陽菲菲昨早提前抵台為表演做準備,她自掏腰包215萬元買6套華服、從日本找來化妝、髮型師,堪稱最有情有義的代表;孫燕姿也排開大陸宣傳演唱會的行程,昨已來台試裝,別的女星都在為穿上美麗華服忍受挨餓,她卻在試完裝後殺去吃麻辣鍋,怎麼吃都不怕胖。

歐陽菲菲昨早從日本搭機返台,原訂下午4時進行彩排,但她擔心準備不及,臨時取消媒體採訪。據悉她這趟演出自掏腰包在日本編曲合音約50萬元,加上從日本找來專屬髮型、化妝人員費用30萬元;另外她為演出精心準備6套華服,估計至少燒掉150萬元,主辦單位僅貼補15萬元,換算之下,她得自行吸收215萬元。
孫燕姿也為挺金曲獎,暫緩大陸宣傳工作,昨午從新加坡抵台,她從桃園機場直接被載到中山北路試裝,因沒有入圍壓力,顯得分外輕鬆,她昨晚就忍不住到太和殿吃麻辣鍋解饞。而金曲獎過後,她將投入巡迴演唱會的準備工作,下月11日要在家鄉新加坡開唱、8月8日在上海、8月15日在北京登場。
入圍最佳國語男歌手的方大同,昨一來台就提前收到師弟蕭敬騰所送的山寨版超大金曲獎座,另一位金曲歌王陳奕迅也在昨晚搭機抵台,張學友則在今天中午抵台。
昨包括林宥嘉、蕭敬騰、蕭閎仁及盧廣仲等4位入圍最佳新人獎的歌手赴小巨蛋彩排,被視為得獎呼聲最高的黑馬盧廣仲,坦言壓力很大,仍不忘表示:「如果真的得獎,我會請大家吃早餐。」蕭敬騰卻建議乾脆把獎金及獎座分成5等分,讓全場聽得目瞪口呆。
報導:彭素娟、許晉榮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