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婆悲傷說不出話 布蘭妮難過看不到謝幕

記者李光爵/綜合報導 2009/06/27

麥可傑克森走得意外,演藝圈不少好友都無法置信。「玉婆」伊莉莎白泰勒太悲傷,無法發表任何意見。「娜姊」瑪丹娜聞訊後狂哭,很難接受他走得那麼突然。布蘭妮則難過地說,本來還要到倫敦看麥可演唱會,沒想到「此曲只待成追憶」了。

瑪丹娜聽聞死訊狂哭

「時人」雜誌報導,瑪丹娜說:「我一直很崇拜他,這世界也因為他的離去而喪失了一位傳奇人物。儘管他離開大家,但他的音樂將永存每個人心中。」

曾經和麥可短暫約會過的布魯克雪德絲,表示她和大家一樣同感悲傷。

麥可另一段奇特的緋聞,莫過於28歲時和當時55歲的玉婆譜出微妙的忘年之戀。雖然這段戀情最後無疾而終,但無損兩人交情。玉婆對這位昔日小情人的猝死深感悲傷,無法表示意見。本來外界比較擔心現年77歲的玉婆身體病痛不斷,健康早就亮紅燈,想不到麥可卻比她早走。

布蘭妮說,原本7月她也在歐洲巡演,希望飛到倫敦看麥可的「This Is It-最後謝幕演唱會」,因為麥可在音樂上啟發她甚多,沒料到麥可來不及謝幕就匆匆離開人世。

其他樂手如瑪麗亞凱莉與約翰梅爾、麥莉等人都透過「Twitter」網站發表對天王死亡讓他們心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