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風采 全球藝人同追憶

小豬來不及看告別唱

「小豬」羅志祥:我從小就崇拜麥可,剛出道時為了在綜藝節目中求表現,也都以模仿麥可為主。原本還打算7月中請假1周,飛倫敦觀賞他的演唱會,為了求得最好位子,我不惜上網競飆,已飆至台幣11、2萬還是沒買到,卻突然爆出麥可過世,真的令人難過又遺憾。

麥可根本是「舞神」,對我影響至深,不管是麥可的月球漫步或者摸下身部位的動作已成經典,我在拍攝「幸福獵人」MV時,也好像麥可上身,不自覺的做出摸下身的動作。

有麥可影子 Rain感光榮

南韓小天王Rain:我從小就很迷麥可,特別研究他的舞步與動作,很多人說我的舞步很像麥可,讓我覺得很光榮。

CoCo李玟:聽到巨星殞落,我很震驚難過,1999年他在南韓開唱時,我受邀擔任表演嘉賓,那次親身感覺到他對每個舞蹈動作要求仔細,這種精神深深影響我。

林俊傑:太震驚了!我一時間難以接受,我常在演唱會上模仿這位令人尊敬的巨星,日前又在北京演唱會上詮釋他的經典歌曲「beat it」,他永遠是我音樂裡的巨人!

阿妹當年守飯店1天1夜

張惠妹:怎麼他連走的方式都這麼傳奇,我是他的超級粉絲,當年他來台北開唱,我從台東坐火車上來,在晶華飯店守了1天1夜。當他的車子經過,搖下車窗看到我時,我興奮地一路哭回家。

棒棒堂敖犬:他是我從小到大的偶像,早上接到朋友通知趕快爬起來看新聞,到現在我還是沒辦法相信他走了,我想他在天上一定還是個巨星。(文╱劉衛莉、林佳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