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K洗寶寶遜 包尿布一把罩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2009/06/27

TANK昨天初次體驗當奶爸的滋味,他去探望師兄「動力火車」顏志琳的新生小女兒,儘管只是當助手幫忙小baby洗澡、換尿布,但已讓TANK好興奮,忍不住說:「真想趕快生一個!」

探顏志琳女兒 也好想生一個

前陣子TANK都忙於新專輯「第三回合」宣傳,一直沒機會去看顏志琳的小女兒貝貝,眼看她都快滿月了,做叔叔的當然要盡點心意,因此昨天TANK帶著最實用的奶瓶當禮物,到內湖某坐月子中心看小貝貝,並陪著師兄一起幫小baby洗澡。

寶寶太軟不敢抱 潑水逗她玩

TANK笑說:「這是我第1次看到這麼小的嬰兒,身體好軟,我完全不敢抱,深怕力道太大就傷了寶寶。」TANK並自爆,以前每次有朋友讓他抱小孩,小孩一定會哭,因此讓他心生障礙,好像自己是凶神惡煞似的。

說也奇怪,或許是和小貝貝投緣,TANK昨天幫忙小貝貝洗澡過程中,會潑水逗她玩,她顯得很開心,連護士都笑說:「她今天真的很乖,平常洗澡哭得好大聲,不愧是『火車』的女兒,但今天很棒!」

TANK看到師兄打點女兒洗澡、包尿布,動作都很熟練,真希望自己以後也能當個好爸爸,但TANK說:「我沒有想過要生幾個,只是很想快點有小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