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靜變潮女裝模作樣 硬骨頭喊投降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 2009/06/18

歌手郭靜挑戰名模陳思璇!日前她展示inch新包款,嘗試擺出名模「基本款pose」,沒想到啦啦隊出身的她才拍沒幾分鐘就手腳僵硬,大嘆名模難為!

身材嬌小 偏愛大包包

郭靜身高只有160公分,卻偏愛Louis Vuitton的Neverfull這樣的大包包,最近宣傳新專輯「在樹上唱歌」也是扛著重量級的包包南北奔波,她說背久了造成肩膀一高一低,沒想到為inch包拍照時,看上的還是大容量的「un apres-midi de chien/黃昏小狗」防水棉布包。

勤儉作戰 買包重耐用

和許多女星一樣,包包要是沒裝滿相機、筆記本、MP3等必需品,郭靜出門就沒安全感,但也因為這樣背壞1個愛包,「真的不能買便宜貨。」不過郭靜屬於勤儉型藝人,買包首重容量大及耐用,顏色也選耐髒的黑色,可惜拍照當天忙著跑校園演唱,才試揹幾款就被催促離開,帶著遺憾說:「唱片大賣後再來掃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