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閃緋聞 搬佼佼堵小S嘴

中國時報 / 朱梅芳、賴怡玲/綜合報導 2009/06/18

張惠妹17日錄中天《康熙來了》,愛整人的小S這次踢到鐵板,只要小S故意提阿妹男友何守正的問題,阿妹就搬出「黃子佼」(佼佼)來堵小S,另外阿妹帶來一干原住民好友踢館,紀曉君先大爆小S酒後糗事,頻對小S嗆聲。

「阿密特」反擊 女主持語塞「阿密特」是張惠妹原住民名字,小S問阿妹:「那跟何守正交往的是阿妹還是阿密特?」阿妹不正面回應,小S又追問:「何守正喜歡阿密特還是阿妹?」阿妹忍不住說:「我比較喜歡跟佼佼聊天啦。」當場讓小S語塞。

小S婚禮 紀曉君醉露內褲另因紀曉君錄影前交代不要提她「酒醉」的事,怕長老生氣,錄影中小S故意頻頻說:「快拿醒酒藥給她。」紀曉君大罵:「妳神經病啊。」接著大爆小S喝醉時打電話給她,「妳一直說『我是小S~』。」小S反擊:「她在我的婚禮喝醉還露內褲。」和蕭敬騰同台 露乳溝搶鏡張惠妹昨與蕭敬騰為26日舉行的「炫音之旅」演唱會造勢,阿妹紗質低V領上衣,露出深深乳溝搶鏡,胸前雙點呼之欲出,她頻呼:「很不習慣!不過我有做足夠的防護措施,雙面膠貼緊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