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消費李進良 硬爆私密關係?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 2009/06/18

胡瓜女婿李進良上個月底被媒體拍到與「毛毛」楊巧寧同車進出汽車旅館,據悉本週一她秘密接受某週刊專訪,還將在明天出刊的內容中大爆與李進良關係,更有意在今天提前引爆話題,昨天毛毛經紀人閃亮亮強調毛毛確實受訪,但絕不可能提前炒作新聞。

接受專訪 澄清關係

李進良與小禎在本月6日補辦婚禮,但他拈花惹草的傳聞從未間斷過,先是去年12月爆出李進良赴毛毛家關燈共處,沒想到日前他又被拍到和毛毛疑似到桃園開房間九小時,小禎與胡瓜雖一本初衷相信李進良和毛毛只是朋友,但兩人真正關係為何,外界仍是一頭霧水。

昨天有人向本報爆料,指毛毛已在本週一接受某週刊專訪,該雜誌預計明天出刊,據悉將以聳動標題披露她和李進良的真正關係,為配合雜誌出刊,外傳楊巧寧可能在今天提前向特定媒體率先披露部份內容,為雜誌報導提前暖身。

毛毛經紀人閃亮亮表示,她確實接受專訪,但只是澄清和李進良的關係是清白的,她也絕不可能藉機炒作新聞,更不可能提前引爆話題,「目前毛毛需要的是沉澱調整心情,短期內不宜再對外發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