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 帶妹跑趴瘦不了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2009/06/18

美國精品Coach昨晚為全新皮件系列舉行派對,品牌找來「S.H.E」Selina與妹妹任容萱走秀;攜手走時尚秀的兩姊妹上場前猛背台步,好在默契佳,只練習十分鐘就上場。妹妹任容萱說:「我可是為了她(指Selina)穿平底鞋耶!」近期為了演唱會加緊鍛鍊身材的Selina未因個子較矮削弱氣勢,秀後被問到「減重」問題,還反問:「有嗎?我有變胖嗎?」

Coach該皮件系列以艷色塗鴉為主打,年輕活力的任家姊妹成了品牌眼中最佳活動代言人,不過夏日一到,兩姊妹先後遇到體重問題,任容萱更有下半身易肥體質,只好盡量以蔬菜果腹,所幸瘦身有成;倒是姊姊Selina似乎相當掙扎,美食當前,很難不受誘惑。

楊千霈露乳溝秀性感

到場看秀的楊千霈身材保持得不錯,一款蝴蝶結洋裝微露乳溝,不過她自認最性感的地方在肩膀以及鎖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