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席金曲獎 周董:若公平 不去也可拿

聯合報 / 2009/06/22

本屆金曲獎27日將在小巨蛋舉行,稍嫌星光黯淡,入圍多項的天王周杰倫成為眾矢之的,昨天在大陸出席活動時,他表示很支持金曲獎,一直很想去,但商演老早敲定檔期,只好缺席。

周董直言起初對獎項看得很重,但經歷這麼年多後,感覺「金曲獎像是一個遊戲」、「如果公平的話,不去也可以拿?」就算幸運拿到很多獎,也不代表今年或以後都會勝利,歌迷的支持才是最重要的。

對於誤傳和蔡依林合開餐廳、舊情復燃,EQ很高的周董耐心解釋,和朋友合開「Mr.J」餐廳是2、3年前的既有計畫,店名以撲克牌J 、Q 、K當名稱,沒想到後來Jolin會唱「Mr. Q」,他還特意改名叫「Mr.Cute」,但依舊被媒體誤會,未來可能會開「Mr.K」餐廳,說不定會賣中式料理、走中國風。

此外,年年出席金曲獎的全勤生江蕙,典禮前突然感冒,前天完全失聲,只能比手畫腳,二姐相當緊張,擔心頒獎時沒聲音,該不會要比手語! 經紀人鄭雪芬表示,最近天氣悶熱,江蕙因感冒扁桃腺發炎,還頻頻咳嗽,前幾天去KTV和朋友聊天,講話比較大聲,回家就發現嗓子啞了,兩人溝通時還得用猜的。擔任頒獎人重任前夕突然「消音」,二姐心情緊張,在家勤練唱歌開嗓,連愛犬都投以異樣眼光,讓她「哭很大」,將盡速前往就醫,以美聲出席金曲盛會。

此外,10年前歐陽菲菲曾與金城武一起頒金曲獎,10年後,她也將在金曲獎上與羅志祥一起頒發「最佳國語男歌手獎」。並在典 禮上演唱「熱情的沙漠」、「愛的路上我和妳」、「嚮往」、「 五月情意」、「感恩的心」和「LOVE IS OVER」等六首組曲。 記者江芷稜、江祥綾/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