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謹華拒與學長再續《幸福時光》

中國時報 / 劉宜/台北報導 2009/06/22

楊謹華在三立《敗犬女王》裡夾在「小草莓」阮經天和「學長」溫昇豪中左右為難,如今戲拍完了,才爆出楊謹華不僅在劇中和溫昇豪沒緣分,私底下,「學長」和「敗犬」也不對盤!寫情書給單無雙溫昇豪和楊謹華一連合作電影《1895》和《敗犬女王》。拍《1895》時,溫昇豪還沒走紅,兩人公私分明、相安無事。

但是《敗犬女王》把「深情學長」捧上了天,溫昇豪還在部落格上寫下三封給「單無雙」的情書,表達愛意,被外界解釋為兩人假戲真做。

緊急找隋棠接演但這份深情沒持續多久,溫昇豪就被拍到和女友在車上幽會。事後,溫昇豪雖解釋寫情書給「單無雙」是他入戲的方式,但據了解,溫昇豪的舉動讓楊謹華頗為不滿,覺得自己無緣無故被拿來炒新聞。

原本,三立有意安排溫昇豪和楊謹華在新戲《那一年的幸福時光》中再續情緣,給支持「學長派」的觀眾一個圓滿交代。但楊謹華知道男主角是溫昇豪時便一口回絕,劇組於是改找隋棠接手。

工作多否認不合楊謹華目前在新加坡宣傳《敗犬女王》,經紀人柴曉倩否認兩人不合,「謹華5月底本來要去紐約進修,手上還有4隻廣告,真的抽不出空拍《那》劇。後來紐約學校通知人數不足無法開課,35萬元的學費還因此泡湯。」溫昇豪的經紀人王永慧則說:「從頭到尾都不知道有找過楊謹華,兩人在私下沒有互動,就是工作夥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