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6挽留陶子 改選拔諧星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9/06/22

第5屆中視《超級星光大道》隨著賽事白熱化,上周收視率也躍升近1個百分點,但隨著有實力的選手愈來愈難找,主持5屆的陶子也萌生辭意,為挽留陶子,製作人詹仁雄21日坦言,星光歌唱選秀會暫停1屆,第6屆暫定諧星選拔!拉長戰線 第7屆再歡唱詹仁雄說,改變歌唱選秀型態,是陶子續任主持的唯一條件。陶子解釋,歌唱選拔賽歷經5屆,人才幾乎都被選光了,「歌唱不是不能做,有很多會唱歌的人再選比較好。」趁此機會,詹仁雄計畫將海選戰線拉長至半年,「初選好好挑,第7屆再來選歌唱,星光大道本來就是標榜選各類明星。」詹仁雄暫停歌唱選秀,他說就節目呈現而言,與其選演員、模特兒,不如選諧星直接,3分鐘之內就能判斷好不好笑。陶子則為廣大師奶觀眾發聲,「不如來選跟趙又廷一樣的『型男』。」若獲支持 超偶不會喊停星光換型態,外傳,第4屆《超級偶像》也可能因應民視推出豬哥亮新節目轉型,製作人薛聖棻否認:「只要電視台支持,《超偶》會一直做下去。」至於歌唱人才難覓,薛聖棻坦言,人才荒確實存在,必須靠製作補強,但現階段沒更換歌唱選秀型態打算。

陶子提議 金曲獎換台做此外,陶子日前因歌手出席金曲獎不踴躍,主持萌生退意,在任賢齊、梁靜茹、孫燕姿、陳奕迅等歌手熱情參與後,陶子放下擔憂,她表示,本屆金曲沒有主持人表演,把時間留給音樂人,喚醒大家的回憶,但主持11屆的她建議:「還是換別的電視台做一做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