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正平落淚受洗收粗口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宋志民/綜合報導 2009/06/22

火爆浪子趙正平與宋達民妻子洪百榕,20日在藝人好友黃國倫、李明依的見證下正式受洗,趙正平過去上節目常耍狠爆粗口,受洗後的他表示,「之前真實的我行為比較靠近撒旦,之後我會修正自己的態度,更靠近上帝的旨意。」趙正平受洗時感動落淚,他說,當初他因《福氣又安康》安排他演壞人而不服,找製作人理論,與人爭執時,他感受到上帝存在,跟化妝師借剪刀剪掉手中的金剛繩、佛珠等東西,突然覺得心情一陣輕鬆,「在別的宗教上,我找不到答案,內心總是不踏實,會莫名的虛榮、嫉妒,上教會後,才了解『工作』也是神對我們的試煉。」趙正平說,他睡前有看電視習慣,當天回家後,他打開電視頻道就定在基督教的好消息頻道,他突然有種上帝注意到他、想和他對話的感覺,「我那時馬上由床上跳起來,跟著孫叔叔做睡前禱告,不求大富大貴,謝謝主給我快樂。」信了上帝後,趙正平笑言,他從不否認自己是個罪人,現在他每次上節目都會禱告,對人態度要和善,更有親和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