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志安 不跟舊愛鄭秀文復合

聯合報 / 2009/06/24

許志安和鄭秀文的愛情長跑,轟動演藝圈一時,相隔4年,許志安為新專輯「歌人」來台宣傳,仍被媒體追問舊愛,安仔說,兩人認識這麼久,關係還是像家人一樣,「可以叫她『許秀文』了,但不是『許鄭秀文』喔,沒有冠夫姓!」 但好友張衛健、梁漢文步上紅毯,許志安羨幕卻未有衝動結婚,外傳好友欲撮合他和Sammi復合,他否認此說,「這種說法對我女友太不公平!」對舊愛他語多保護,稱讚鄭秀文是一個有想法、很堅持的人,「我希望她永遠開心」。

許志安透露和新女友Michell交往1年多,沉浸在熱戀中,但還在剛起步階段,未有結婚計畫,「我重視家庭觀念,一定會結婚生子,但雙方要有默契。」Michell對他信任有加,不介意他和Sammi有連絡。

熱愛唱歌的許志安,7月10日將在西門河岸留言舉辦小型演出,明年3月再登紅磡開唱,最近因宣傳沒運動,胖了6、7公斤,他笑說希望屆時能恢復健美身材一饗歌迷。 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