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鬥牛體虛 心疼小小彬氣喘

2009年06月24日蘋果日報

小小彬心跳每分鐘158下,幾乎喘不過氣來。

言承旭(Jerry)剛結束國際歌友會及馬拉松式的簽名活動,22日他繼續拍《就想賴著妳》,但原本很黏他的4歲童星小小彬卻呆坐在一旁,驚傳他前天早上因氣喘發作,心跳快到每分鐘158下,幾乎喘不過氣來,爸爸小彬彬趕緊將他送醫,吸過支氣管擴張劑後才恢復,但怕擔誤劇組,直接從醫院趕到拍戲現場。
小小彬罹患感冒,前天早上跟弟弟迷你彬玩很瘋,導致氣喘發作,整個人喘不過氣來,爸爸小彬彬也是氣喘患者,看狀況不對,趕緊把兒子送醫,吸過支氣管擴張劑後,情況和緩不少,小彬彬昨說:「醫生說如果早上又發作,就要住院,但還好他的狀況很正常。」
前天下午,小小彬直接從醫院趕到內湖拍八大偶像劇《就想賴著妳》,但小彬彬怕劇組擔心,加上兒子狀況好轉,並未告知生病一事,昨小小彬與Jerry的戲不在一起拍,互動不多,Jerry當時不知他生病,昨他知情後很意外,經紀人Fenny說:「他很心疼,若早知道他生病,就會要他早點回去休息。」小小彬後來在現場有了電動可玩,變得生龍活虎,忘了病痛。
小小彬氣喘發作,Jerry則為拍打籃球的戲,累到氣喘吁吁,21日他才剛結束馬拉松簽名會,簽到手發抖,隔天就在《就想賴著妳》中鬥牛,還幫工作人員搬架攝影機的高台,愛打籃球的他到球場很興奮,但因曬了1天體力明顯不足,拍抄球畫面時,他使出全力,臉部表情猙獰,花美男形象全消,導演一喊卡,他隨即半蹲喘氣。但聽到工作人員跟他抱怨,他的唱片嚴重缺貨,讓他頗開心。報導:特勤組、陳幼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