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甜蜜耍娘 深情凝視Summer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2009/06/24

蕭敬騰高唱「祝你幸福」,他跟經紀人「Summer」林有慧傳緋聞,粉絲不但沒吃飛醋,還都大方獻上「祝福」,昨天他辦記者會笑得甜蜜蜜,Summer也不避嫌到場坐鎮,台上台下對望,成為「王妃」專輯的焦點!

不認娘砲 硬拗像視覺系

蕭敬騰高唱「王妃」,打造成古世紀的貴族王子,但花瓣袖配荷苞身,再配上亮片緊身褲,時尚感十足,但看起來有幾分粉味,被冠上「娘砲」的形容詞,他解釋說:「我不覺得娘呀,以前唱樂團時,就玩過視覺系的造型。」

人紅之後,感情世界就倍受矚目,他被爆跟經紀人傳戀情,蕭敬騰說:「當然沒有呀!」蕭敬騰在Summer的規劃下,歌唱事業扶搖直上,朝夕相處,他讚賞Summer的工作態度,問他:「是指拚命三郎的精神嗎?」蕭敬騰竟耍冷:「拚命,是啦,三郎…嗯,不認識。」

Summer生日要珠寶 蕭裝窮

Summer的生日將近,媒體要她開禮物名單,好讓蕭敬騰表心意,Summer開玩笑:「我最不愛小卡片之類的,最好是珠寶啦!」蕭敬騰馬上大喊:「我買不起,沒有錢,要不要看我的存款?」

昨天蕭敬騰記者會上,開放師奶歌迷參加,問Summer:「傳緋聞後,有沒有被歌迷罵?」她說:「沒有耶,反而都是祝福。」讓她看了哭笑不得。

蕭敬騰跟前女友交往2年,去年3月剛出道時,和平分手,原因他不願多談,只說:「兩人都忙吧!」他正值血氣方剛的年紀,透露很想談戀愛,對象喜歡「日久生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