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抱吉他OK 抱人夫不妥吧

2009年06月24日蘋果日報

毛毛(楊巧寧)日前和小禎老公李進良爆發開房間風波,昨阿霞看她在部落格發表道歉文章,內容說:「不想被大家認為我只是個靠緋聞在演藝圈混的角色…造成這樣的結果我要好好檢討…以後我要做一個小心翼翼的人,希望大家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和一些空間。」

部落格道歉
阿霞覺得她事過境遷才道歉,好像有點誠意不足,她部落格(http://kuso.cc/4Mj8)下一篇文章標題是吉他,內容說:「只要肯努力有毅力,我只是想證明我可以站在這裡,彈一首完美的曲。」藉此宣示自己仍想留在演藝圈發展的決心。
阿霞只想說吉他是抱來彈的,她是不是想像自己是吉他,渴望被男人抱,藉此撫慰受傷的心靈?而且吉他的弦很容易一彈就斷,用吉他來期許演藝圈事業屹立不搖,好像不太妥。她解釋只是純粹發表練吉他心情,不敢再碰感情的事,阿霞建議她還是別把話說得太早,戀愛可以談,別再招惹有家室的男人就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