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乃榮索吻 手臂獲24唇印

聯合報 / 2009/07/20

新人陳乃榮推出首張專輯「Paradise」,昨天在西門町辦簽唱會,大膽向歌迷索吻,在手臂上蒐集24個唇印,順利完成任務,但被粉絲熱情包圍,決定喝下懲罰的苦茶退退火。

擅長創作的陳乃榮,第一首作品「光芒」原是許瑋倫發片主打歌,卻因她驟逝夢碎,他無償將版權贈送給許瑋倫,昨天重新詮釋此曲,深情模樣迷倒粉絲。陳乃榮有一張酷似韓星車仁表的明星臉,有人說像台語歌手王識賢,他俏皮回應:「王識賢很酷啊!」並清唱兩句台語歌,相當逗趣。他坦言,曾向五月天主唱阿信請教創作技巧,「但還是要靠自己努力啦!」 此外,品冠台北演唱會落幕,「準岳母」亮相引發討論,他透露,女友「J小姐」很想獻花,怕影響工作才打消念頭,並事先警告別在台上求婚,「不然會死得很難看」,疼惜另一半的品冠不敢造次,但彼此家長已見過面。品冠模仿、跳舞樣樣精通,加上妙語如珠,堪稱「費玉清接班人」,他表示本來邀小哥當嘉賓,可惜對方檔期無法配合,希望10月上海場次能如願以償。 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