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舞上街頭 千人快閃紀念麥可

記者鍾明非/台北報導 2009/07/20

由街舞團體Popcorn在網路上發起的「快閃Beat It紀念麥可傑克森」活動,昨天在台北信義威秀影城吸引上千人擠爆廣場,四面八方前來聚集的街舞好手,因為被洶湧人潮沖散,且遲遲等不到總指揮下音樂,最後只好化整為零,變成3波「自己跳自己」的快閃街舞,連「小豬」羅志祥也跑來參一腳。

效法國外 看熱鬧的比較多

網路力量十分驚人,這個活動效法上個禮拜瑞典斯德哥爾摩中央車站百人集體跳麥可的經典舞步「Beat It」的快閃紀念活動,台灣街舞團體Popcorn在網路上號召500人參與,信件在網路上才流傳3天,就一傳十、十傳百,不過看熱鬧的比實際參與的多得多。

小豬現身 High翻上千人

昨天下午的第一波快閃出現在國父紀念館廣場,約莫百來名舞者出其不意地突然從「偽裝人群」變身為「麥可舞群」,在500多名圍觀人群的歡呼聲中順利跳完一分鐘的「Beat It」後,隨即移師信義威秀影城。

不料威秀影城早已擠滿上千名群眾,人潮還一度造成松壽路交通癱瘓,此時小豬意外現身,全場大騷動,原本站好定點的舞者被人潮沖散,最後只好在沒有音樂的情形下,三兩成群、用自己的方式完成紀念麥可傑克森的快閃街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