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聞戀人咫尺工作-言承旭默認 杭州曖昧林志玲

記者郭子寧/綜合報導 2009/07/20

言承旭和林志玲舊情復燃約會杭州?言承旭近日在杭州拍攝偶像劇,巧合的是,言承旭昔日緋聞女友林志玲,目前也正在當地拍攝廣告。據香港媒體報導,昨天記者會上,言承旭被問到是否有和林志玲在杭州約會時,他笑而不答,引發無限遐想。

杭州適合談戀愛 惹遐想

言承旭日前上電視節目時,曾大方吐露一段令他刻骨銘心的舊情,還眼泛淚光談及當時曾請作家侯文詠為他捉刀撰寫一封寄不出的情書,媒體紛紛將「收件人」指向昔日緋聞對象林志玲。昨天在杭州舉行的記者會上,言承旭被問到對杭州的印象時竟「自投羅網」地表示,杭州是一個很適合談戀愛的地方,似乎有意無意地「提醒」媒體詢問他的感情世界。

是否見過面 言承旭笑而不答

而恰巧緋聞女主角林志玲上周末也在杭州度過,記者詢問言承旭兩人是否已見過面?他露出招牌靦腆笑容,不做進一步回應。

言承旭是在7月初為了偶像劇「只想賴著你」前往杭州,預計會待到月底才返台。而林志玲為了工作,上周六也飛往當地拍廣告,兩人同時身處異地,是否相約出遊或共聚敘舊引發外界高度關注。

在昨天的記者會上,言承旭試圖以行動打破先前和女主角Ella傳出不和的謠言,兩人不僅頻頻咬耳朵,言承旭還大方稱讚Ella身材性感。Ella也自爆與言承旭互動良好,兩人不僅在片場一同打籃球,還大方分享美食,感情十分融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