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沒份賀男友父生日 缺席邱復生壽趴

2009年07月20日蘋果日報

「M&M戀」浮上檯面,當時傳出邱復生不滿。

媒體大亨邱復生昨晚辦62歲生日派對,因他曾任TVBS、年代等電視台董事長,曾在他旗下工作的李濤、李艷秋和張雅琴等主播昨都前往捧場。他兒子邱舜(Milton)獨自現身,身邊不見交往3年的女友Makiyo。一直都傳聞邱復生不太喜歡Makiyo,如今她又缺席重要場合,看來她的邱家媳婦之路仍阻礙重重。
M&M交往3年濃情密意,今年3月Makiyo媽媽60歲生日,Milton陪著Makiyo現身,Makiyo媽媽簡直把他當成半子,似乎認定這個女婿。可惜,Makiyo與邱復生的關係至今未見明顯好轉,昨她的缺席似乎又是一次印證。
現為台開公司董事長的邱復生在媒體圈仍舉足輕重。昨傍晚他在慶城街Joyce Cafe舉行的生日派對,李濤夫婦聯袂攜禮出席,張雅琴、方念華、尹乃菁也到場。他在兒子Milton心中更是地位祟高。Milton從小把爸爸當偶像,27歲的他是邱復生的小兒子,卻最受器重,現在父親公司擔任要職,唯一不順老爸之意的就是他女友。
2006年「M&M戀」浮上檯面,當時傳出邱復生不滿,該年底,邱復生就要Milton轉往美國分公司去上班,他也乖乖離台,但「M&M戀」並未因此被斬斷。Makiyo愛相隨,放下演藝事業跟著情郎遠走高飛3個月。當時一度傳她有了身孕,事後遭她否認。
Makiyo的姊姊昨說:「她去越南工作,沒辦法參加,事先有和Milton一起買禮物致意。」外傳邱復生不喜歡Makiyo,交往遭反對?Makiyo姊姊說:「過年她和Milton有去邱董家拜過年了,互動很OK。」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