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嵐30而立 猛男肌情祝壽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2009/07/17

溫嵐昨天長尾巴,歡慶30歲生日,唱片公司為她成立官網當賀禮,她右手無名指戴著「金戒指」,雖口稱是自己買的招財用,但她面露燦爛笑容,坦承有「好桃花」,追求者還不只一個,但一隻手數得完!

溫嵐狂野熱情,在猛男的襯托下,更顯嬌媚性感,她昨天公布為官網成立拍的照片,透露會將自己「私密」照片和影片,放在官網上跟粉絲分享,她舉例像是私下變「阿花」,無聊把頭髮「二八分」的俏模樣。

三十而立對她來說,竟是期盼快點到來,「因為可以告別黃毛丫頭,30歲開始是女生的精華期。」果真她桃花運勢旺,坦承有「好幾位」追求者,且追求者早在凌晨一過,就立刻以簡訊祝壽,急著搶頭香。

溫嵐手上戴著金戒指,笑得曖昧、急忙閃躲,她稱是朋友告訴她戴金戒指可以招財,但是要自己買才會發揮作用,隨後就停止話題,怕多說就露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