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操出病 腎發炎急送醫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2009/07/17

賈靜雯在上海拍「儂本多情」日也操夜也操,日前因連續六天連拍日戲接夜戲熬到天亮,狂操的結果是腎臟發炎,緊急被送到醫院掛急診吊點滴!

楊佩佩新戲「儂本多情」已緊鑼密鼓拍攝近3個月,預計7月底殺青,賈靜雯表示,很希望殺青後能儘早赴美探視女兒。她也說,接拍此戲壓力極大,「香雪兒」由貧女嫁入豪門,後來又被丈夫拋棄上演搶女大戰,歷經戰亂顛沛流離一生,「真的是我演戲以來最難的一部片!」

由於戲份吃重,賈靜雯1個月只休息2天,平均1天拍攝12至15小時,加上天氣炎熱,日前累到腎發炎被緊急送醫,雖然醫生叮囑要吊3瓶點滴才能出院,但她擔心影響拍攝進度,只吊完1瓶就回到片場繼續「邊吊邊拍」,最令她欣慰的是,某天楊佩佩對她說:「你不再只是個漂亮的女星了,而是晉升為實力派演員,你的演出很令我驚豔!」這番話讓她覺得所有辛苦都不算什麼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