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墨鏡蒙面 活像麥可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2009/07/17

蕭敬騰炎炎夏日海邊練團「沙很大」,白皮瘦骨的他怕被太陽曬傷,竟戴著口罩配上大墨鏡,把整張臉包得密不透風,搞怪模樣被形容是「麥可傑克森」上身!

王妃宣傳2週 暴瘦2公斤

為新專輯「王妃」飽受壓力,蕭敬騰過度疲勞造成食慾不振,他已瘦得像「紙片男孩」,現在經常1天只吃1餐,宣傳期短短2周時間,體重急速掉了2公斤,削瘦到剩下51公斤,活像支細長的竹竿。

他不吃東西事小,沒力氣宣傳可就麻煩大了,面對緊接而來平均每周1場的「王妃LIVE TOUR巡迴演唱會」,蕭敬騰壓力大到連續失眠;前晚好不容易入睡,沒想到卻又落枕,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但他愛面子,壓力大還嘴硬:「應該很快就會好了。」

口罩戴上癮 室內忘了摘

因太過疲勞,墨鏡跟口罩近來幾乎不離身,蕭敬騰說:「我不是怕人家認出我,只是遮掩疲態。」不過,搞怪模樣似曾相識,工作人員開他玩笑說:「感覺像是麥可上身。」

不過蕭敬騰已經戴口罩戴到上癮,除了是戶外練團彩排的基本配備,連在房內上網都忘了摘下來,直到他覺得悶熱,工作人員才提醒他忘了拿掉口罩。他哈哈大笑說:「戴得太習慣忘記了!」蕭敬騰巡迴演唱會今(17日)從台南起跑,氣象局發布有颱風逼近,他仍舊樂觀,老神在在說:「放心,一定會是大晴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