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單車赴約 鐘點情人狂飆汗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2009/07/17

林依晨與40歲建築師楊先生相約夏日午后單車約會,兩人在大佳河濱公園浪漫共騎協力車、樹下悠閒野餐,連林媽媽都貢獻親手熬煮的紅豆茯苓蓮子湯,楊先生高喊:「好幸福!」林依晨笑稱自己好像「鐘點情人」!

5.3萬賣身 化身鐘點情人

林依晨參Hit Fm聯播網發起的「一元星夢‧只有為你」公益活動,喜歡她6年的楊先生以5萬3千元得標,獲得和偶像單車約會的機會;由於當天是兩人共騎協力車,平常就愛騎單車,常和爸爸一起騎到淡水、八里的林依晨,還偷笑說:「今天終於可以稍稍偷懶」。

一開始兩人邊騎邊有說有笑,浪漫畫面有如拍攝偶像劇,但騎了20分鐘後,兩人終於耐不住豔陽照射,楊先生開始飆汗,還出現「缺水」狀態,體貼的林依晨見狀,趕緊邀他到樹下乘涼,並體貼端上愛心便當,還親自餵食。

30多度喝熱湯 汗流不完

最後林依晨還奉上媽媽親手熬煮的紅豆茯苓蓮子湯,她說,這是媽媽為了要幫她調理水腫體質的愛心秘方,她平均1個星期至少吃5次,楊先生也貼心地把林依晨愛吃的蓮子都舀出來給她,雖然當時氣溫30多度,他早熱到已汗流浹背,但還是把依晨和媽媽「熱騰騰」的愛心給喝下肚。

林依晨說,前陣子生病休息時,常和爸爸及助理騎單車享受樂活,她的體力大約可以騎個3、4小時,但每次騎到關渡就會出現齜牙咧嘴的掙扎表情,至於女生都怕的蘿蔔腿,她也有防範絕招:「要盡量避免騎上坡路段,且後腳跟要往後壓!」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