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春誠開車撞鐵門 高以翔藍鈞天情義救援

自由時報 / 2009/07/21

記者姚岳宏、張詠淇/台北報導時尚F4貴公子的偶像藝人丁春誠昨天凌晨零時許,駕車行經台北市永吉路30巷時,疑因車速過快閃避對方來車不及,整輛車失控衝倒路邊一排機車,最後撞進路邊店家鐵門。事發突然,同屬時尚F4的藍鈞天及高以翔聽到好友出事,立即情義相挺,到場幫他處理車禍事宜。

對方轎車車頭毀 衝倒一排機車警方替車禍雙方進行酒測,證實2名駕駛均未飲酒也無受傷,信義交通分隊員警丈量現場,初步研判應是丁春誠從較小的巷弄內衝出,快速擦過另輛正行駛於30巷的轎車車頭,因煞車不及方向盤打滑,才會撞倒路邊4輛機車,最後衝進民宅。

車禍另一方駕駛則說,當時他從松隆路剛轉進永吉路30巷,車速很慢約只有2、30公里,突然眼前一花,竟有輛車從他車前左側快速掠過他的車頭,一切發生得太突然,他繼續開了一段路才停下查看,發現車頭竟然半毀。

修車費估30萬元車禍後,丁春誠立刻電召藍鈞天及高以翔到場協助,但不願接受採訪拍照,他說父母都在國外,不想因車禍上報讓他們擔心;但後來還是告知父母,報備自己平安沒事。據修車廠預估維修費用約30萬元,丁春誠目前還在等保險公司跟肇事者討論賠償事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