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范橘子頭撞阿妹 慘被打入冷宮

2009年07月21日蘋果日報

【彭素娟╱台北報導】范瑋琪(范范)最近和天后好友阿妹(阿密特)同期發片,2人竟然「撞髮」,阿密特在《分生》MV中一頭橘紅色短髮相當搶眼,沒想到范范恰巧也拍了1組橘色短假髮的宣傳照,只不過阿密特橘髮扮相有如搖滾女王,她戴上橘假髮,卻像電玩美少女,風格迥異。也因為和好友撞髮很尷尬,加上唱片公司覺得太前衛不適合她,因此默默將照片石沉大海。

被女同志示愛嚇傻
而阿密特深受男同志喜愛,范范則因和張韶涵演唱的《如果的事》被視為女同志的國歌,她自稱是男性緋聞絕緣體,倒是女歌迷一大堆,她出道前曾在星巴克打工,當時被1位女客人大膽示愛說:「我可以跟妳在一起嗎?我想照顧妳一輩子。」嚇得她不知所措。
范范最近都趁梳化妝時聽阿密特的新專輯,尤其最愛蘇打綠青峰寫的《掉了》,她還傳簡訊給青峰誇讚這首歌寫得很棒,青峰立刻回傳表明也願意幫她寫歌,但其實范范早在1年前就曾向他邀過歌,只是苦等不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